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首页 >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今日读法网与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6/29 19:35:46   来源:今日读法   

近日,就“电子商务诚信交易试点”实名验证企业、“国家电子商务诚信交易试点示范单位”、“AAA级信用企业认证”事宜,今日读法网总编吴祖良与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代表姚黛岚通过云互动的方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于5月12日正式完成了签约。在获得本次授权后,今日读法文化传媒将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履行本次合作义务,与现有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填补了了针对电商企业诚信认证的市场空白。此举将更大程度地为打造可信、可靠、健康、安全的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生态圈和促进电子商务规范健康发展助力。

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 简称“ 众信中心” )是经政府依法授权和委托,承担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建设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具有行业公信力与市场灵活性;众信中心以建设“法规、标准、服务”三位一体的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为目标,为电子商务市场提供“验真身”“树好人”“重品质”“筑诚信”“塑品牌”的优质服务。同时,众信中心积极联合电商企业、第三方机构、消费者共同打造可信、可靠、健康、安全的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生态圈。

根据目前电子商务市场现状,总结国内企业和第三方机构的成功做法,借鉴国外信用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为创新政府公共服务与管理模式,推动社会公共产品提供方式多元化,培育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经过业界专家和政府部门多次论证,由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开展“电子商务诚信交易试点”实名验证企业及“国家电子商务诚信交易试点示范单位”认证工作。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