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中伦文德)



发布时间:2019/5/26 21:40:25   来源:今日读法   
        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中伦文德)起源于1992年,是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第一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扎根于中国并面向国际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也是中国第一家在英国伦敦和沙特利雅得设立分所的律师事务所。中伦文德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成都、石家庄、天津、太原、武汉、广州、济南、深圳、前海、厦门、常州、重庆等内地城市设有分所,中伦文德除在香港设有机构外,还将业务服务机构开设到伦敦、利雅得、巴黎、里昂等欧洲和中东地区的主要城市。
        中伦文德拥有大批高素质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专业律师,现有执业律师及专业人员1000余名,可为中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优秀的律师团队和国际化的地域分布使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能在全球范围内的法律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法律解决方案。我们能用中文、英文、法文、韩文、日文和阿拉伯文等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服务法系涵盖了大陆法系、英美法系、伊斯兰法系等,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中伦文德秉承“中大至正,伦理求是,文以载道,德信为本”的理念,崇尚团队精神,坚持专家化的发展特色,其专业领域除在传统领域能够保持优势外,在新型及热点领域,如私募股权基金(PE)投资和不动产资产证券化(REITs)等法律业务的研究实践中也一直处于业内的前沿。中伦文德多年以来的出色业绩不仅赢得了境内外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有关政府管理当局的高度肯定:参与多部法律的起草工作,在“南水北调”、“2008奥运工程”、“川气东送”、“中亚管道工程”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和国家六十周年庆典重大活动中都相继被委以重任。
        业务领域/专业团队
        中伦文德的业务领域包括:公司与证券、金融、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和信息技术、国际业务、税务、外商投资与并购、保险资金运用、信托与资产证券化、海外上市、PE、海事海商、能源环保、劳动人事、医药、诉讼与仲裁等法律业务,并根据业务领域,组建了近30个专业委员会,开展专业研讨与业务合作,定期出版专业刊物,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中伦文德被首都国庆 60 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联欢晚会指挥部授予“突出贡献奖”,展示了本所综合实力,受到了各界好评
      中伦文德被北京市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律师行业奥运工作先进集体”
      中伦文德多次获得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法律五百强(The Legal 500)、LEGALBAND、英国律师杂志(The Lawyer Magazine)、亚洲法律与实务(Asia Law & Practice)等法律媒体推介
      中伦文德获得《商法》杂志年度亚洲卓越律所大奖
      中伦文德屡登 ALB(Asia Legal& Business)“年度中国律师事务所规模 20 强” 排行榜,并保持前 10 名
      中伦文德是国际律师组织 INTERLAW 和 Integrated Advisory Group(IAG) 的加盟成员
      中伦文德获得了由 China Law & Practice 颁发的证券化和结构融资(Deal of the Year)最佳交易奖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