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亿达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45:54   来源:今日读法   
        亿达律师事务所创建于2002年,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以提供商业法律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至今已走过十七余年发展历程。
        亿达秉持一贯的稳健作风和敬业精神,在协助众多中外客户成功的同时,自身也因此而发展壮大。作为在法律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亿达连续被评选为“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朝阳区优秀律师事务所”。亿达现有律师及工作人员100余人,汇聚了来自法学界各个专业领域的精英人士,绝大多数律师都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法律高等学府,许多律师还具有司法系统、立法部门、政府部门、金融证券及高等院校的工作经历。

        作为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客户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亿达与众多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大型央企及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各类金融机构和投资基金有着长期和广泛的业务合作,同时与国外大型律师事务所及投资银行常年保持着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能为国内外各类客户提供涉及不同行业和领域量身定制的法律服务。

        亿达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金融证券、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外商投资、并购、互联网、房地产、矿产资源、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贸易、知识产权、重大疑难诉讼及仲裁等。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