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战略合作 >> 相关活动

首页 > 战略合作 > 相关活动

著名书法家马景秀老师为今日读法网挥笔赐墨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3:41   来源:今日读法   

今日读法网讯:
    近日,今日读法网总编与我国著名书画家、华北书画院院长、黄宾虹书画院副院长马景秀老师再次不期而遇,在前几次“文化进社区”和“普法进社区”活动中早有结缘。在谈及公益活动时,马老师说道:无论是做公益还是做艺术,不管什么行业都要有一颗安静的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时什么,正如本网的“不忘初心-与法同行”的初衷一样,两人相谈甚欢。

     借此机会,马老师亲自挥笔赐墨《今日读法网》,并祝愿网站越办越好,成为广大网民的护法利器!



 (图左:马景秀老师  图右:本网总编  )
    

    马老师自幼受家父影响,酷爱书画的学习和研究。深得著名书法家沈鹏影响,师从著名书画家、书画鉴赏家刘育新老师、以及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任玉岭等名家。其作品儒然自然,沉着端庄,气韵生动,线条流美,书法笔墨潇洒,彰显时代风貌与个人艺术风格,自成一派、独具特色,极具艺术鉴赏和收藏价值。他的作品被多家权威机构及中外政要、社会名流、藏家等追捧和收藏。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