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炜衡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44:03   来源:今日读法   

  炜衡律师事务所是以司法部原“中国法律事务中心”部分骨干律师为核心于1995年初组建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二十五年风雨一路歌,炜衡律师事务所现已成长为中国知名的大型律师事务所。

“炜衡律师事务所总所设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南宁、西安、天津、厦门、宁波、南通、成都、石家庄、长沙、烟台、延安、沈阳、杭州、南京、苏州、重庆、合肥、呼和浩特、温州、济南、贵阳、南昌、澳大利亚悉尼、美国硅谷、日本东京等国内外地区设立了多家分所,台湾、香港、加拿大及德国分所亦在筹建之中。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炜衡版图日趋完备。”

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设有并购与投融资部、公司法律部、婚姻家事部、劳动与社保业务部、刑事辩护部、行政法律业务部、知识产权部、矿产能源基建业务部、证券与资本市场部、破产重组部等22个业务部门,具体业务横跨民商事、刑事及行政法律部门。总所现有律师300余名,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众多律师拥有政府部门及司法机关工作经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炜衡律师事务所在发展中时刻关注着理论知识的累积和提升,先后参加了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财政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国家示范区等部门的相关课题、司法解释、操作规程的起草和研讨,并出版了《证券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房地产工程建设》《企业商标全程谋略》《破产法论坛》《破产管理人工作规程》等几十部卓有影响的理论研究和法律实务著作。

炜衡律师始终关心国家和社会时事,先后向阿拉善治沙工作、母校捐资助学、母亲水窖、西部母亲爱心邮包、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芦山地震等捐款捐物。在北京市和上海市成立了炜衡法律援助工作站,为弱势贫困群体提供大量法律援助,维护和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炜衡律师事务所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以卓越的业绩频获国内外赞誉。2003年度被评为“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连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05年和2011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2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律师行业争先创优先进单位,2018年成功入选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百强企业。此外,先后被世界最知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和《亚洲法律杂志》评为“中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2012 破产重组领域优秀律师事务所”,获微软授予中国区“软件知识产权保护杰出贡献奖”。炜衡的多位专业律师也在多个法律领域身居要职各领风骚。

炜衡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承“洞察、沟通、解决、良知”的执业理念,坚持在每一次合作中“为中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年来,李肖霖律师代理的“丁小红诈骗案”成功入选“2017年度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杨明律师代理的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财产保全损害赔偿案成为最高人民法院史上赔偿额最大的保全错误赔偿案,引发媒体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

系统化的管理制度、行之有效的办案质量管理监控制度、优秀的律师团队、良好的知识结构、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度的责任心,使炜衡律师事务所有信心、有能力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6层(100080)

电话:010-62684688 

传真:010-62684288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