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天册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31:45   来源:今日读法   

        天册律师事务所(“天册”)创立于1986年30周年视频,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和长三角地区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也是市场公认的具有优异专业服务能力的精英律师事务所。天册的总部办公室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宁波等经济中心城市设有3个分所办公室,共同构成一体化的服务网络。天册在金融、商事和争议解决领域的优异表现在业内外赢得并形成了很高的声誉和品牌。天册同时获有中国律所的两项最高荣誉—中国司法部授予的“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连年被国际权威法律媒体评为长三角地区或中国中东部地区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

        天册目前拥有3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专业型、复合型和精英化的法律服务团队。天册的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院校,具有优秀的学历背景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并且诸多律师还受过法律以外的专业教育或拥有专利/商标代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其他专业资质/资格。目前天册有近30名律师被聘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深圳国际仲裁院、杭州仲裁委员会及宁波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有多名律师担任省、市政府或人大的立法咨询专家。

        天册在证券与资本市场、建筑与房地产、并购、私募股权投资、国际贸易、跨境交易、公司事务、合规事务、知识产权、银行保险、信托与基金、破产与重组、不良资产、争议解决、涉外仲裁等各个领域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天册的专业服务是建立在广而深的法律知识基础上的,并且秉承团队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为保证服务质量和适应专业化的要求,天册的律师通常专注并专长于某几个业务领域,在客户提出涉及不同领域的综合性法律服务需求时,天册各业务领域的律师可以随时组成综合的服务团队进行通力协作,提供跨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通过团队模式和内部的专业协作,天册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和专业的法律服务。此外,天册与国际律师行以及国内各中心城市的优秀律所组建了业务协作和联营组织(即“中世律所联盟(SGLA)”),可以为客户开展境内外商务活动提供宽领域、高质素和跨地域的法律服务。

        天册的律师也能够充分理解客户的商业目标和服务诉求,并富有创新精神。天册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符合商业现实、并有真正价值的法律服务,帮助客户合法的实现其目标。天册期待在这样的变革时代,与客户共同成长、助力并见证客户成功的历程。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