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2:02:21   来源:今日读法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直接领导和管理,系目前广西区内规模最大、管理最严格、专业分工最明确、服务能力最强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同望”的含义】“同望”,寓意“同心同德,不负众望”。

        【同望获得的荣誉】同望所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广西十佳律师事务所”、“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并且,自2002年至今全部4次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评选中,同望所的综合评比总得分均位列广西律师事务所第一名。2011年至2015年,同望所连续三次入选全球工程建设领域著名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联合推选的中国“最值得推荐的10家中国工程法律律师事务所”。

         同望所的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国共产党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先后多次被广西区党委、广西区司法厅党委命名为“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司法厅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同望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望所是一家注重基础建设的律师事务所。目前,总分所自有产权办公楼面积合计达到了4700m2,其中,南宁总所的办公楼面积为2800m2,柳州、钦州、梧州分所的办公楼面积分别为600m2、660m2和700m2;全所拥有旨在确保能够及时到场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小汽车90余辆;建立了局域网、网站和能与客户对接的网上办公系统,实现了办公及服务条件现代化,已走在全区乃至全国律师事务所的前列。

        【同望的规模化与队伍建设】同望所总所位于南宁,在柳州、钦州、梧州等城市设立有分所。

        【同望的规范化建设】同望所是同行公认的广西区内律所当中规章制度最健全、管理最严格的律所。事务所在规范服务内容、加强服务质量监督管理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并专门设立了“客户服务管理中心”专司客户服务与质量监督管理职责。自1996年开业至今的20年来同望所没有受到过任何投诉,已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严格的服务质量管理已经成为同望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同望的专业化建设】同望所努力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目前,除了在南宁、柳州、钦州、梧州等城市进行服务区域合理布局外,事务所共设立有: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事务部、投融资证券保险与公司法律事务部、涉税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劳动人事法律事务部、国际贸易与其他涉外法律事务部、海事海商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与刑事辩护法律事务部、政府法律顾问与行政诉讼法律事务部、互联网法律事务部、交通运输物流与事故处理法律事务部、婚姻家事法律事务部、医疗法律事务部和综合法律事务部等14个专业部门。

        【同望的科研与成果】同望所十分重视理论及实务法律问题的研究,并取得了如下主要成绩:同望律师在法律出版社等出版有《建设工程合同》、《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司法前沿问题析解》和《银行涉法案例选编》等专著;创办了广西律所中创刊最早、也是唯一至今仍然稳定出版发行的法律理论刊物《同望法律参考》,定期向广大客户赠阅;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教育厅评定为“广西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实务技能联合培养基地”;被教育部、中央政法委评定为我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参与实施单位。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