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名家风采 >> 专家学者

首页 > 名家风采 > 专家学者

世界文艺界杰出文艺家联合会理事(终身制)---冷冰



发布时间:2020/8/11 13:06:09   来源:智慧中国   

冷冰,中国当代诗人,歌词作家,世界文坛奖得主,世界文豪勋章获得者,原名董和平,网名:蓝色冰点;现任世界文艺界杰出文艺家联合会理事(终身制),世界华人作家协会、云南省作家协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国际经贸导报》社主任记者,中国党组织建设网特约记者。祖籍云南。喜欢文学、音乐、书法创作;作品陆续在《演讲与口才》、《诗神》、《当代小说》、《儿童文学》、《散文诗》、《民族音乐》、《星星》、《散文诗世界》、《音乐周报》、《词刊》、《诗刊》、《世界艺术家》、《国际经贸导报》、《人民政协报》、《散文世界》、《中国民兵》、《西南民兵》、《农村实用技术》、《支部生活》、《歌词作家》、《中国林业》、《华夏词韵》、《长白山词林》等全国及海外百余家报刊杂志、网站发表200余万字;作品曾获中国第五届、第六届群众歌曲创作大赛作词金奖,2009“中国 杯”共和国60周年优秀词曲,歌手、乐手展示大赛作词银奖,首届21世纪华人音乐作词一等奖,音乐·中国2011全国优秀词曲大赛金奖,九十年代文学艺术大展二等奖,中华“八喜杯”诗歌二等奖,共和国的脊梁大型报告文学征文二等奖,中国时代新闻人物一等奖,“泰山杯”国际华夏诗文大赛一等奖,吉林大学毕业歌十佳歌词奖,全国首届雷锋日记歌曲创作大赛优秀奖等60余种奖项;曾获91中国桂冠诗人,全国十佳明星作者、中国杰出诗词传承艺术家,华夏文化名人等称号;出版个人文学专著《乡愁的翅膀》、《被雨淋湿的乡愁》、《聆听心跳的旋律》、《岁月留痕》等7部;有1000余首歌词被谱曲老师插上腾飞的翅膀。爱我所写,写我所爱,就是我文学之路的阳光。2018.7.荣获第二届世界文坛·杰出诗人奖,世界文豪勋章,其个人近照,艺术传略,代表作品入编《世界文艺界名人录》。中国诗歌网刚刚发表的作品------


与春风携手,与夏风相约

作者   蓝色冰点


新的目标新的畅想

一行人默默勇敢向前闯

敢想敢干去实现梦想

一路高歌一路疯狂

伴着梦想拥抱阳光

撸起袖子去大干一场


在路上没有退缩

在路上去收获心中梦想

在路上坎坷变坦途

在路上让理想展翅翱翔

胸有成竹大爱无疆

披荆斩棘扬帆起航


新的希望新的航向

一行人写成动感诗章

拼搏求索敢于担当

满腔激情点燃心中渴望

风雨兼程乘风破浪

前进的步伐谁能阻挡?


在路上激情狂奔

在路上把天地化妆

在路上春光相约

在路上我们一如既往

心心相印百炼成钢

宏图大展让青春闪光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