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法人访谈 >> 对话

首页 > 法人访谈 > 对话

《对话.法人》访谈栏目:我们一路与法同行



发布时间:2019/5/20 21:12:42   来源:今日读法   

《对话.法人》是一档以推动法制进程为主大型公益性访谈栏目,配备专业的主持编导制作团队和访谈演播室,特邀知名主持人鼎力支持,在全国遴选出优秀法律服务工作者或企业家代表,通过视频访谈,树立品牌形象,传播法治理念。

《对话.法人》访谈栏目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敬请期待......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探讨,为社会主义法制化进程增光添彩!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