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57:18   来源:今日读法   

         德衡律师集团,创建于1993年,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旗下拥有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两大知名律所品牌。

        德衡律师集团拥有一支强大的律师人才队伍,60%律师拥有国内外顶尖高校教育背景及职业培训经历,多位律师拥有多国律师执业证,由资深美国执业律师担任国际业务总监,台湾知名律师担任亚太法律顾问,真正实现了优秀律师人才密集储备。集团拥有数十位“市级优秀律师”、仲裁员、“省级优秀律师”、“全国优秀律师”和“泰山学者”,获得了大量业内顶级的职业殊荣。同时,还拥有数十位具有会计师、税务师、评估师、专利师、经济师和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或资格的复合型优秀人才,是国内较早取得证券从业、破产管理、商标专利代理资格的律师服务机构。

        德衡律师集团严格保障案件办理流程及风控监督监督机制,不断创新客户服务和律师管理,积累了成熟的规范管理机制,保障客户能够得到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德衡律师集团在国内素以管理规范著称,具备业界领先的国际化一流管理能力,其快速、规范化的发展模式被中国律师界评价为“德衡经验”。

        德衡律师集团长期与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学术机构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长期友好联系,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保持着与中外律师同行的广泛合作,发起参加了“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山东律师(德衡)联盟”两大品牌律师协作平台,推动建立国内外一体化及区域性律师合作机制,获得了业界充分认同。目前“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成员律所已达到43家,实现中国全覆盖,成员所律师人数3000余人。中国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国际化战略逐步展开,正向着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法律服务的“全球法律服务供应商” 的目标不断迈进。2015年10月29日,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大陆两家也是最后一家成员律所正式加入了国际律所联盟State Capital Group(SCG),该联盟2015年被钱伯斯评选为美国顶级律所联盟。现SCG共有149家成员律所,遍布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82个国家,共计11000余名律师。德衡律师集团是中国最具合作精神的律师服务机构之一。

        德衡律师集团被中国司法部命名为“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2000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05年);先后被《亚洲法律事务(ALB)》杂志评选为 “亚太地区发展最快和最具活力的三十家律师事务所”(2006年)、“中国内地十大律师事务所”(2007年)、“发展最迅速的十家中国律师事务所”(2008年)、“企业公民律师事务所大奖”(2011年、2012年)、“亚洲律师所50强”(2013年)、“国内律师所20强”(2013年)、“亚太律所50强(2014年)”、“中国区律所25强”(2014年)”,连获“中国东北部律师事务所大奖”(2008年至2013年)和“最佳雇主奖”(2009年至2012年),“年度北方律师事务所”(2014年),以及“最具潜力律师事务所”(2014年);2010年度《中国法律商务(CLP)》杂志 “年度地区律所”大奖(Firm of the Year 2010 (Qingdao));获评《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Chambers Asia Pacific)》 “商事法 - 华东区第一等律师事务所” 排名首位(2011年、2013年),“公司/商事专业领域北京地区第一等律师事务所” 排名首位(2014年)、“公司/商事专业领域山东地区第一等律师事务所” 排名首位(2014年);获评《The Lawyer》杂志“亚太律所100强”(2014年、2015年);获评《亚洲法律事务(ALB)》“2015年度亚洲50大律所”(2015年)等荣誉。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