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35:34   来源:今日读法   

        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是湖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规模较大的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目前设有四处办公室,分别位于武汉市江汉区、上海市、北京市和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本所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82年。

        本所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律所,为中国中部地区的各类国际、外商投资机构,政府机构和国内企业提供服务。在涉外、政府法律顾问、金融与资本市场、公司商事等服务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本地区法律服务市场的先行者,并致力于通过统一的团队从商业考虑和实际操作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帮助客户在中国商业和监管环境下实现其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

        作为中世律所联盟(SGLA)成员,我们可以通过中世律所联盟在中国境内和境外获得丰富的专业资源,帮助我们优质、高效地完成委托事项,满足客户的服务要求。此外,我们还进行知识管理、专业培训和其他律所管理项目(单独或与SGLA联合组织),以帮助我们持续不断地扩展法律服务的范围,提升法律服务的质量。

        作为湖北省内第一家经批准设立党委的律所,本所一直致力于通过加强律所党建,参与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技能竞赛等,不断提升律师的思想风貌、社会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所采取兼容并蓄、广揽英才的立所方针,注重吸收国内外律所管理创新经验,通过所内事业部制等灵活的运行体制机制,为有志于发展律师事业、发掘和实现律师业价值的法律界人士施展才干,提供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本所现有执业律师200余人。其中,80余人拥有硕士学位;4人拥有博士学位,另有博士后人员2人。本所还有一名律师兼具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

        本所部分律师兼具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工程师等跨行业的专业资质资格。另有数名律师先后获得从事证券法律业务、集体科技企业产权界定法律业务、从事国家基本建设大中型项目招标投标法律业务的专业资质资格。

        本所有1名律师担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特邀监督员;有1名律师受聘担任湖北省政府参事。另有多名律师担任武汉市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本所有2名律师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多名律师获得过三等功以上的荣誉。另有多名律师曾先后荣获湖北省十佳律师、武汉市十佳律师、武汉市十佳青年律师等荣誉称号。

        本所涉外法律团队在外商直接投资,跨境并购、上市,跨境争议解决,境外投资和国际贸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西门子收购长动集团跨国并购项目,比利时中比科技园、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俄罗斯MMK热轧水处理等境外投资项目,及肯尼亚内马高速公路国际工程承包项目等跨国商业活动中,为客户提供了优良的法律服务。

        作为湖北省商务厅指定的省内唯一一家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援助平台,本所涉外法律团队律师还为处理戴蒙德电力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哈金森(武汉)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外商投资企业的劳动争议案件,提供了优良的法律服务。

        本所政府法律顾问团队专注于从重大行政决策、重大行政行为的法律论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审查,行政争议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处理,PPP等行政主体参与项目法律支持等角度,帮助有关政府机构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本所先后为湖北省审计厅、湖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国税局、湖北银监局、武汉市委政法委、武汉市国资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化工新区等多家党政机构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武汉市举行。在有本地区近十家优秀律所参与投标的公开招标活动中,本所脱颖而出,成功地被选定为本届军运会的法律服务供应商。

        本所金融法律团队在商业银行审慎运营、银行传统业务标准化与流程再造,金融创新,金融机构重大风险事件管理,重大、复杂金融争议的处理等专业领域,被公认为是本地区的行业领先者。本所先后为汉口银行、交通银行、渤海银行、农业银行等中资商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政策性银行,以及法兴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等外资商业银行,在众多专业领域提供了出色的法律服务。

        本所通过签订各类法律服务合同、供应商入围等方式,与本地区绝大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保有良好、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本所公司商事法律团队在企业筹资和投融资,资产、业务和股权并购,企业劳动关系,员工股权激励,企业涉税事项,新三板上市和各类债券发行,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为众多内资、外资企业提供了业绩突出的法律服务。

        本所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宏泰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等本地大型骨干国有企业保有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

        本所有1名律师现任湖北省律协监事长;有1名律师现任武汉市律协副会长。本所另有多名律师在湖北省律协金融证券专委会、环保专委会、行政法专委会、涉外专委会、财税专委会等专业委员会担任主任、副主任职务;有数名律师分别在武汉市律协知识产权、环保、刑事、涉外等专业委员会担任主任、副主任职务。

        2007年4月,本所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创始成员律所,参与发起并加入由国内9家优秀的地区性律师事务所与全球著名的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现名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创设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律师间合作组织——中世律所联盟(SGLA)。

        目前,SGLA由位于中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的20家中国区域性领先律所和作为全球十大律所之一的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组成。SGLA成员所在中国的执业机构,覆盖了北京、沈阳、大连、天津、济南、西安、兰州、重庆、武汉、长沙、杭州、南京、南昌、昆明、广州、深圳、厦门、太原、贵阳和香港地区。

        目前在中国境内,SGLA拥有3100多名有国际、国内法律执业资格的律师。SGLA以联盟章程的方式确立了成员所之间的半紧密型关系,各成员所之间通过单边、多边的交流、培训、转介等方式开展合作,共享业务技能和其他的法律服务资源。

        本所是湖北省范围内唯一同时荣获过全国文明律师事务所(国家司法部)和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协)称号的律所。本所还是湖北省内唯一上榜国际知名律所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中国区律所排名榜单的律所。本所获得过的其他重要荣誉还包括:

全国“青年文明号”(共青团中央);

湖北省十佳律师事务所(湖北省律师协会);

湖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湖北省人民政府);

武汉市“青年文明号”(武汉市司法局、共青团武汉市委);

武汉市文明律师事务所(武汉市司法局);

武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武汉市律师协会);

武汉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服务业重点行业领军企业(武汉市人民政府);

法律评级机构Legal band领先律所(2015)。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