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43:05   来源:今日读法   

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简介


    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昌宇)成立于1996年,是海南省设立较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海南省司法厅直属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自2006年以来,昌宇连续多年被海南省司法厅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最佳诚信律师事务所”。

    2012年度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选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自2008年以来,昌宇在执业人数、业务收入、服务质量等方面,始终位居全省律所前茅。


    昌宇自2006年起进行了从个体化作业向团队化作业转型,向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的探索和改革。通过一系列的研究和改革,昌宇目前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而且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昌宇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奠定了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建设了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昌宇将坚持不懈地积极探索中国律师事务所品牌化的建设和发展道路。


    昌宇拥有80余名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其中,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的法学院校;相当数量的律师还具备金融、房地产、建筑工程、会计、税务等其他专业背景。


    昌宇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昌宇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税务、国际贸易、海商海事、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等。


律所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铂仕苑北座16楼。

电话:0898-68566990  传真:0898-68531443。

邮箱:changyu88@vip.163.com。

网站:http://www.changyulawyer.com.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