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高端策划 >> 高端会议

首页 > 高端策划 > 高端会议

国内顶级抗衰专家齐聚西安,共话抗衰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3/18 22:07:15   来源:中国商界网   

今日读法网www.law-gov.cn)快讯:

2019年10月18-20日,主题为“氧化应激与老年健康”第七届中国衰老与抗衰老学术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本大会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抗衰老分会”与“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活性氧生物学效应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所”共同承办,旨在检阅近年来我国在衰老机制与抗衰老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进展,主动干预中老年健康,促进医疗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细胞生物学与生物药物专家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学科主任、转化医学国家重大基础设施(西安)—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主任陈志南 发言



莱蒙国际联合创始人、董事,莱蒙国际集团前总裁刘智(左一)与北京大学衰老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坦君(右二)合影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导师赵军武代表西安交大在开幕式上欢迎致词,中国衰老与抗衰老学术大会荣誉主席童坦君、郭爱克主席何琪杨、海春旭刘维林大会执行主席刘健康、(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细胞生物学与生物药物专家空军军医大学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学科主任陈志南、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教授、长江青年学者陈厚早等出席了会议。莱蒙国际联合创始人、董事,莱蒙国际集团前总裁刘智受邀出席了本届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导师赵军武在开幕式上欢迎致辞

本届大会还开设了衰老及其相关疾病、表观遗传调节血管衰老与腹动脉瘤、氧化还原稳态基础与医学应用研究、基于干细胞年轻因子的骨关节炎基因治疗等十余个主题报告,并设立多个专题论坛,以交流相关研究成果。 

大会围绕“氧化应激与老年健康”这一主题,展现在衰老机制与抗衰老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进展。专家报告指出,人的寿命极限为135岁,但目前能达到这一寿命的人数少之又少,各种癌症疾病和衰老是寿命受限的主因。

与会专家指出,提高免疫力是健康长寿的法宝之一,“免疫治疗+”是未来发展趋势,通过现代免疫治疗,减少疾病和延缓衰老速度。

人体细胞是人体的结构和生理功能的基本单位,人体衰老的过程也是细胞衰老的过程。专家表示,利用干细胞技术,进行局部更新,治疗老年疾病已露出曙光。FDA主任也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医疗创新前沿,能够重编病人自己的细胞来攻击致命的癌症,基因和细胞疗法等新技术能够在转化医学和治疗许多难治性疾病方面制造拐点。”

    老年人还有一大衰老症状,就是骨质问题,钙的过量与缺失不仅会造成骨骼疾病,而且也会引起其他器官的衰老。大会上,专家在“细胞内钙稳态失衡与器官衰老”的专题报告指出,钙信号是重要的细胞内离子信号,其广泛参与了受精与发育、学习记忆与认知、基因表达与调控、细胞的增殖与分化、乃至细胞存活与死亡等多种细胞生命活动过程。钙信号系统的混乱与多种人类重大疾病密切相关。这一研究成果也将有助于抗衰老,促进人体健康。专家建议,日常可以通过维固力意大利葡萄糖补充钙质。

    出席本届会议的嘉宾代表刘智先生,也被誉为“中国早期商务定制旅行及医疗旅行的先行者”。作为品质生活的倡导者,2007年从瑞士引进了蒙特尔皇宫抗衰老中心(BAAC)项目,开创了中国医疗旅游的先河。同年创立了中国首批国际主题旅行&健康管理品牌——德之源。2011年就瑞士单一医疗旅游目的地推广,带领莱蒙国际成为当年中国最大的医疗旅游服务商。2013年推出莱蒙独有的“e8品质生活管理生态体系”及“1+N”国际养疗中心模式,其中整合了全球顶尖抗衰老及重大疾病预防和治疗的医疗服务机构,常年服务于中国精英人士

    作为医疗旅行的先行者,多次受邀世界抗衰老峰会,成功举办国际抗衰老、健康论坛,被业界尊为“尖端抗衰老的引领者”。开创“休闲度假、养老养疗、生物疗养“于一体的医养游三结合的新模式。

    会上刘智先生提到,通过莱蒙国际健康平台德之源专注抗衰15年,我们希望与医学专家、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抵抗衰老,收获健康。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抗衰老事业和产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此次学术平台的搭建和交流,国内主要衰老和老年医学研究的团队共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和报告,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和多元合作,早日攻克衰老问题。人类寿命主要取决于体内外环境,除了医学干预外,做好预防,防患于未然也是健康长寿的一大法宝。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