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首页 >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2019年《今日读法网》招聘新闻采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9 16:32:51   来源:今日读法   

今日读法2019年09月29日讯:为进一步提升全网新闻宣传报道水平,现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3名新闻采编人员。

  二、招聘对象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勤劳肯干,不怕吃苦,身体状况良好,年龄25-45周岁
  (二)其他条件及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三、招聘办法

    应聘时应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体检报告;

 

    四、福利待遇

  新闻采编人员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手续及《今日读法》稿费、工资发放。稿费按照《今日读法》稿酬标准据实发放,每年按12个月支付,自合同签订当月起执行。

  劳动合同终止后,不再为解聘人员缴纳“五险一金”,解聘人员尚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可以自行按规定接续养老、医疗保险关系。

  五、新闻采编人员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指示、决定,把握新闻事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和正确的舆论导向。

  2、负责《今日读法》的文字采写、图片摄影、内容编辑和审核工作,做好《今日读法》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今日读法》通讯员队伍的通联工作,做好用稿统计、通讯员稿费发放等工作。

  4、负责《今日读法》网刊、微信公众号的更新和维护。

  5、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了解受众需求。

  承办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其他事项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今日读法负责解释。

                                             2019年9月29日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