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首页 > 战略合作 > 协同发展

融资界集团与本网就企业赴境外上市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9/29 16:27:23   来源:今日读法   

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发债、保理ABS、融资租赁ABS。融资界成立以来已经服务各种大中型企业200多家,与全国各大金融机构平台形成各自出资共同操作的模式平台。融资界网络集团下设:

------厦门融资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运营中国融资行业门户与线上论坛网-融资界

------厦门融资界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有发展潜力的增长型企业,扶植实业发展;

------厦门融资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线上培训课程。

------前海中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为AA+AAA国有企业提供商业保理与应收应付帐款ABS业务。

------常春藤融资租赁(福建)有限公司为AA+AAA国有企业提供融资租赁ABS

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运营计划与现状: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核心融资业务方面:目前已形成全国各城市代理商(目前中国核心60个城市代理商正陆续签约)与业务微信群组(微信群组是指融资界根据地域与行业背景将常年给融资界送单的合作人建成微信群,目前运营20个群组,常年活跃人数达6000人)综合互动的OMO商业模式(Online-Mobile-Offline),通过在线分享、移动电子推广、线下消化的有效聚合,打造成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的营销系统。厦门融资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年举办海峡高级金融总裁班项目与中短期金融相关培训项目,相信不久就将创造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收益;厦门融资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在搭建海峡金融人才网www.hxjrrc.com”,预计2018年下半年即可上线试运营,到时将填补海峡两岸金融人才交流对接与就业的市场空白,相信海峡金融人才网必将在获得预期利润的同时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金融人才互动发挥重大作用;前海中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正在搭建中国贸易链金融网,中国贸易链金融市场正火暴开启,全面而专业的贸易链金融服务必将助力中国实业发展。

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运营团队:集团董事长、创始人董海涛:高级金融分析师与高级风险分析师,专注融资10年,先后被评为福建省首届十大杰出投资人与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集团副董事长王兴忠:政府处长出身,从事金融工作8年,做事低调严谨;行政总裁廖世坤:曾任香港上市企业中绿集团行政总裁,从事金融行业7年,现任融资界网络集团行政总裁、融资界城市融资中心总裁、融资界良心融资学院院长;市场部总监邹雪辉:具有多年券商市场开发与管理经验;风控部总监王伟杰:具有多年券商风险控制与管理经验;文化公司总经理林妙龄:具有多年文化公司运营管理经验;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蔡婧娴:具有多年人力资源公司运营管理经验;股权投资公司总经理刘晶:具有丰富的股权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商业保理公司总经理彭秋华:具有丰富的保理业务运营经验;

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优势所在:融资界网络集团(厦门)有限公司成立运营7年来积累了大量的融资资源与经验;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的营销系统基本搭建完成,并开始取得预期效果;融资界自身产业链基本形成:金融人才交流服务-----金融人才的短、中、长期专业培训----融资界各城市融资中心与融资界良心融资学院---融资界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各实体企业三大核心融资业务;融资界集团运营成本低、利润丰厚;融资顾问行业无天花板效应,顺应国家政策发展实现共赢!

关键词:融资界  境外上市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