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首页 > 律所联盟 > 著名律所

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5/26 21:29:43   来源:今日读法   

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

        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系于1996年6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核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高级合伙律师15名、执业律师64名及基金投资、审计、税务、劳工、工商、海关、知识产权等资深专业顾问17名。

本所始终坚持“诚信、敬业、合作、发展”的办所宗旨,每年业务增长迅速,综合实力名列苏州地区律师事务所前茅,已成为省内乃至全国具有深厚专业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

        2008年,本所获得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1年,本所获得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苏州市服务业标杆企业”荣誉称号;2012年,本所被苏州市司法局评为“苏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5年,本所获得苏州市律师协会授予的“苏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本所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苏州大学法学实践基地和创就业实训基地。

        本所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部分律师曾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或地区工作、学习,在其所涉及领域均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在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事务所律师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并善于果断精准分析,运用专业技能,提供专业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法律需求。

        自成立以来,本所公司并购重组、企业改制上市、知识产权、劳动人事、国际投资与贸易等领域一直在业内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和专业优势。近年来,本所在金融证券、保险信托、并购重组、IPO、新三板挂牌、债券发行等法律服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服务客户及项目日渐增多,积累和形成了专业精湛、行业优势明显的律师团队,在客户及行业内外保持了较高的知名度。

        在长期律师业务中,事务所还与数十家境内外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大型投资机构,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或战略伙伴关系,同时与当地市区政府、局办等部门均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