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高端策划 >> 高端会议

首页 > 高端策划 > 高端会议

相约新加坡.与巨人牵手 与领袖同行-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



发布时间:2019/10/24 11:22:08   来源:今日读法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

与巨人牵手 与领袖同行

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

尊敬的__________阁下

2015 年 9 月 25 日,联合国 193 个成员国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通过了 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设立这 17 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 2015 年到 2030 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它是人类的共同愿景,以及世界各国领导人与各国人民之间达成的社会契约。它既是一份造福人类和地球的行动清单,又是谋求取得成功的一幅蓝图。

2015 年 9 月 26 日,习近平主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发展峰会,发表题为“谋共同永续发展,做合作共赢伙伴”的重要讲话,呼吁世界各国以联合国 2030 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新起点,共同走出一条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各国共同发展。

要推动 2030 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仅仅依靠政府的力量远远不够,还需要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推动,因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主体之一。

当前世界局势复杂多变,面临反全球化、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等严峻挑战。在全球经济的重重迷雾中,优秀企业家需要与巨人牵手,与领袖同行,从细微之处观全局,从未见之中察大势,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

明者远见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无形。世界领袖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卓越智慧以及所拥有的国际优质资源,正是中国企业家在“创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中所迫切需要的。

为此,在成功组织“克林顿总统之约访学团”“武尔夫总统之约访学团”“小布什总统之约访学团”“奥巴马总统演讲会”“潘基文秘书长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特在新加坡推出“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计划邀请 100 位亚洲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

总承办:未来卓越

合作机构:今日读法(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参加对象

100 位来自亚洲各国的优秀企业家:

· 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年龄 65 周岁以下;

·来自行业骨干企业,支持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

· 拥有创新精神、挑战精神、奉献精神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三、活动日程

大讲坛日期:2019 年 12 月 14 日

地点: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行程暂定如下:

活动安排

12 月 12 日(周四)

飞往新加坡

12 月 13 日(周五)

上午:参访新加坡中华总商会

下午:乘坐游船游览新加坡河+参观高级别墅区

晚上:自由活动

12 月 14 日(周六)

上午:访问新加坡中国中心

下午: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

晚上:国际领袖慈善晚宴

12 月 15日(周日)离开新加坡回国

说明:以上行程为暂定,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合理调整。

四、 主要活动

○奥巴马总统与主持人对话

贝拉克·奥巴马,第 44任美国总统,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国人总统。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大学毕业后,奥巴马搬到芝加哥,在那里他与各教堂合作,帮助重建当地因钢铁厂关闭而遭受重创的社区。在法学院,他成为《哈佛法律评论》创刊以来第一位非裔美国人主编。随后他回到伊利诺伊州,在芝加哥大学教授宪法,开始公共事务的职业生涯,后赢得伊利诺伊州参议院和美国参议院的席位。

2008年11月4日,奥巴马当选美国第44任总统,赢得选票比历史上任何候选人都要多。在八年任期内,奥巴马总统在美国经济恢复、就业增长、出台医疗改革法案、应对气候变化、发展可再生能源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奥巴马认为,中国在国际经济上的融合,不仅符合中国利益,也是符合美国以及全世界的利益的。这种融合不仅能够帮助上亿的人民解决贫困、提高本国的发展速度,也能够惠及其它国家。奥巴马对于中国的崛起也持乐观态度,他赞赏中国在共同应对埃博拉病毒、气候变化和核冲突等问题上做出的努力,肯定了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有效地帮助美国摆脱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他呼吁世界各国要继续加强合作,让全球化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世界带来和平与繁荣。

奥巴马将通过对话方式(一个小时)与参会企业家交流,并与企业家单独合影留念。

○ 新加坡领导人演讲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根据 2018 年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排名报告, 新加坡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也是亚洲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被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五位。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雅各布或副总理张志贤将出席大讲坛,并发表演讲。

○ 访问新加坡中华总商会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06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商业团体。总商会不但是本地华商华社的最高领导机构,在国际商业舞台上享有良好的信誉,同时也是世界华商大会的创办机构,并拥有广泛联系世界各地华人企业的商业资讯网站 “世界华商网络”。

○ 访问新加坡中国中心

根据美国商业环境风险评估公司(BERI)2016年发布的《投资环境风险评估报告》,新加坡因对企业获利汇出及资金汇入之自由开放且在世界的经济地位及其理想的地理位置等因素,在全球列入评比的50个主要投资地点中位居榜首。新加坡凭借优越的商务环境和充裕的金融资金,以企业整合优化、区域扩展、人才集聚和知识更新创新为手段,打造优良的企业生态系统,使新加坡成为全球最佳的商务和投资中心。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中国企业对于“走出去”有着迫切的需求,而新加坡独特的优势与中国企业的需求有着巨大的契合。新加坡中国中心抓住双向引流的机遇顺势而为,为中国企业打造大型的跨国资源供应和整合平台。中心立足于打造一个以“信”为宗旨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中新两国企业解决合作过程中的“盲(对目标国的政策、法律、人文的不知)”、“疑(对目标国的不信任)”、“惧(基于盲和疑所导致的恐惧)”。

五、签证办理

参加大讲坛的中国企业家,护照有效期应在 2020 年 7月 1 日以后。新加坡签证由主办机构指定的旅行社统一办理。

六、国际机票

因参加大讲坛的企业家从亚洲各地飞赴新加坡,因此,机票由企业家自行购买。

七、报名期限

请填写《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申请表》,连同护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于 2019 年 10 月 31 日前提交至总承办合作机构。

欢迎各行业精英共同参与慈善晚会盛宴,会务活动详情垂询:微信:lawgovcn 电话:13701312365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