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经济与法 >> 微商

首页 > 经济与法 > 微商

妻子痴迷微商,丈夫大为不满:能把孩子丢下,还说为了让孩子独立



发布时间:2020/12/19 13:32:16   来源:24小时全接触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24小时全接触)

微信、微视频、微课程如今只要说个微子,似乎就是时尚前沿的事物,来自江西的盛女士就认为她从事的微商很不错。可丈夫张先生却认为微商很危险,很烦恼,很不放心,很大的担忧。因为这份事业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这究竟是一份什么样的事业?盛女士是否会将微商事业进行到底,他们的婚姻又将何去何从?

 

当开了十几年窗帘店的盛女士关掉店面从事微商,并且口中说出梦想二字时,不得不说微商给了她新的天地。但是当她口中又说出电波量子、全球免检这些词汇时,她所销售的产品难免让人觉得怀疑。

而这也恰恰是张先生所担心的,为了转移妻子的注意力,去年张先生让妻子离开县城,去吉安市给孩子陪读,可是令张先生没有想到的是陪读期间的妻子依然专注于做微商,而且还严重影响到了家庭生活。

 

张先生告诉我们,有一次小孩的老师在微信上通知一件事情,可妻子却答非所问,还有的是妻子要参加什么活动,就把孩子一个人丢在吉安一走就是三四天,对孩子不管不顾,还说这是为了孩子能够独立起来。

对自己妻子也是不管不顾,妻子回到家也是忙她的朋友圈去了。盛女士解释道,在家里自己没有经济主权,这才选择做微商赚钱的。

盛女士认为自己在家里没有经济自主权,所以才会去做微商挣钱。而且她的微商生意做的是越来越好,今年上半年她已经成功当上了经理,这是过去她想都不曾想到的。可是谈到妻子是如何当上这个经理的,张先生却说那是因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张先生告诉我们,妻子投了三万块钱才拿到经理这个职务的,到现在妻子所购买的产品还堆积在家中。盛女士告诉我们,想要升级级别必须要投入更多的钱。

经理的身份和一些股份的持有深深吸引住了盛女士,她不管张先生说什么,就是要把她的微商事业干到底,甚至还拉着亲朋好友一起做,那么盛女士的这份事业是否吸引住了家人呢?

当我们连线她的弟弟时,弟弟盛先生他会怎么看待姐姐的这份微商事业呢?弟弟告诉我们,全家人都是反对姐姐做微商的,姐姐的微商事业不切实际。

 

从丈夫到弟弟所有的家人都表示反对,但盛女士没有丝毫的退却和犹豫,而且她觉得自己并不孤独因为她还有一个大家庭,那就是她所在的微商团队。据盛女士说,在这个微商团队里她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在盛女士看来,这是一份好的不得了的事业,盛女士心中充满了自豪感。但此时调解员胡老师却提醒盛女士,不要好心办了坏事。

胡老师告诉盛女士,她的产品存在虚假夸大的宣传。观察员李小芸认为,女方做微商是为了获得归属感和精神满足。观察员刘峰认为,女方应该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观察员武韵认为,女方要提高学习能力和判断力。

 

经过调解员们的努力,双方签订了一份协议,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男方支持女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今后的生活中多认可妻子关心体贴妻子。女方承诺所有投资自行承担,不动用家庭的储蓄,尽量减少投资风险,更多的关心家人,照顾子女。男女双方今后生活中相互尊重,遇事平等沟通,有商有量,家庭经济公开透明,家庭支出共同商量。

在今天的调解中,盛女士反复提到了两个字梦想,的确人需要有梦想,人也因梦想而伟大。但我们是否要想一想什么是梦想?梦想必须符合正确的价值观,必须脚踏实地,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实现梦想要有自己清晰的思路,不能人云亦云,否则梦想到头来很可能只是梦一场。

 

原文标题:妻子痴迷微商,丈夫大为不满:能把孩子丢下,还说为了让孩子独立   来源:24小时全接触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222516538849853&wfr=spider&for=pc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