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地  方:

反腐倡廉 >> 聚焦一线

首页 > 反腐倡廉 > 聚焦一线

清风头条丨泰格林纸掀起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0/8/17 8:40:37   来源:红网   

【商业与法治舆情观察室 http://www.blaw.org.cn 快讯】:(红网)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陈壮)8月13日,在嘹亮的歌声中,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格林纸)广场上不时有被吸引过来的职工,有滋有味地观看着廉政漫画、漫说“六大纪律”、古代廉吏故事等展板内容。

在大礼堂,该公司正召开202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300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齐聚一堂。

8月起,该公司将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纪观念、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贪耻廉荣的良好氛围,打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进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会议指出,反腐倡廉意义重大,拒腐防变任重道远。广大党员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吸收拒腐防变正能量,要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正视岗位廉政风险,正确使行权力,主动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为推动公司加强规范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佳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扣教育月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安排,真抓实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出成果、有特色、见实效。

原文标题:清风头条丨泰格林纸掀起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热潮  来源 :红网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于今日读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今日读法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日读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非今日读法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新闻纠错邮箱:law10086@163.com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今日读法网联系,我方将尊重您得意见与建议。

民生舆情

暂无

友情链接

今日读法网 -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律所联盟 地方链接
特别推荐
返回顶部